秦岚遭遇“隐婚”危机 电影、电视依然双管齐下

    最近演员秦岚可以说是忙的不可开交,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刚刚走出电视剧《深宅》转身又投向了电影《隐婚男女》的拍摄工作。据悉,在这部以都市男女的婚姻为主题的电影汇集了众多中港台地区的一线明星,其中秦岚所扮演的是一位女作家,而这个作家是类似于心理医生,专门分析现代人感情生活的一个作家,对于这样一个角色秦岚自己表示非常有趣,因为之前很少接触这样的角色,自己也很期待出来的效果。当天探班的时候剧组刚好在拍摄秦岚和陈奕迅、白冰的对手戏,以及秦岚给白冰分析感情问题的一场戏,拍摄现场秦岚更是偶遇疯狂粉丝向其索要签名,原来这是电影《隐婚男女》中的秦岚所饰演的女作家偶遇疯狂书迷的一场戏,虽然只是一场为粉丝签名的戏,但是为了达到喜剧效果又能符合秦岚戏中的人物特征导演和秦岚在片场频频讨论怎么样完成这个签名的动作,现场也制造了不少笑料。看来想要知道秦岚最后是怎么样让这个签名的动作达到喜剧效果的,还是要等到影片上映的时候去影院一探究竟了。

据悉,这边秦岚在电影里演的热火朝天,而电视荧屏那边最近也没少了她的身影,不但四部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深宅》、《红色电波》、《真情错爱》轮番在各大卫视接挡上映,而且还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更有电视台出现了秦岚PK秦岚的局面,观众在看完《又见一帘幽梦》之后迎来接挡的依旧秦岚主演的《深宅》,这也让她成为了新一代收视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