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巨星魅力尽现《非常舞者》电影音乐风靡亚洲

东方神起Micky。

    2010年12月3日,由香港、韩国、新加坡等亚洲精英团队跨国打造的传奇影片《非常舞者》将登陆中国大银幕。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协助推广,香港安乐电影、日本Avex及韩国SM Entertainment 等大公司投资制作,是2010年度中最为国际化的一部超强制作。

    影片更是集合了日本多栖红明星黑木明纱、国宝级女员桃井薰、韩国新生代红星高雅拉等亚洲顶级的明星,亚洲顶级天团东方神起的加盟也成为影片一大亮点。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东方神起,在片中魅力四射的劲歌热舞,巨星魅力尽现。而东方神起不但在片中有精彩演出,更是为影片亲自创作主题曲《Bolero》,横扫亚洲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同时,也令主题曲风靡整个亚洲。

亚洲顶尖团队打造“非常”电影  东方神起成银幕焦点

凭借《不夜城》、《魔幻厨房》享誉亚洲的著名香港导演李志毅,为《非常舞者》征集了强大的幕后阵容。《不夜城》美术指导种田阳平,著名导演黑泽明之女黑泽和子担任影片服装设计,让影片在造型方面融入了更强的时尚潮流因素,也使《非常舞者》成为一部真正“国际化”的电影。

人气偶像黑木美纱、殿堂级女演员桃井薰、韩国女星高雅拉,这样的顶级主演阵容,让人对影片有了更强的期待。而《非常舞者》更请到了有“中国之美”周洁加盟,实力与偶像的完美整合,横扫亚洲的顶级阵容,已让影片在拍摄之初便吸引了业内外的目光。亚洲天团东方神起,不但亲自创作的主题曲《Bolero》,更是首次触电出演电影,成为电影吸引观众眼球的另一大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