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挪威的森林》大学宣传 松山健一自信满满

《挪威的森林》主创在早稻田大学举办了宣传活动

    即将于今年12月11日正式上映的电影《挪威的森林》,本月23日在早稻田大学举办了宣传活动,主演松山健一等一干主创人员全部到场。

《挪威的森林》是日本著名小说家村上春树的代表作之一,曾被翻译成36种语言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发行并大受关注,在日本国内更创下日本文学史上累计发行量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在今年九月的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虽然只上映了短短三分钟的片段,却已经引起不小的话题,而现在该片即将首次在日本上映,松山健一表示:“这是一部用语言无法表达的精彩作品。要我自己说的话那么演技也是很完美的。”

村上春树本身是早大毕业生,因此《挪威的森林》电影也曾在这里拍摄外景,更因此选在这里做宣传活动。松山健一说:“我的角色和我一样从少年逐渐成长起来,很有代入感。”

在片中担任女主角角色的菊地凛子则笑称:“最初我说我想试镜,导演却说对我没什么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