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翔不俱绯闻 新剧欲邀谢娜出演女主角

黄鹤翔

    日前,谢娜被曝曾遭遇潜规则,有网友在网上发贴称,谢娜一直以来都是有心计的女人,15岁的时候出演黄鹤翔《九妹》MV时,就学会了抢镜,被疑曾经遭遇选秀黑幕,并且戏称张杰在吃剩饭。一度将黄鹤翔推向风口浪尖,黄鹤翔却不俱绯闻,新剧欲邀谢娜出演女主角。

黄鹤翔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听闻此事直呼冤枉,并对此给予了回应:“这太无稽之谈了,当年还没有潜规则一说吧,当年拍摄九妹的时候,我还只是一个新人,公司让我唱歌,我就唱歌,让我拍MV,我就去拍MV,根本就没有话语权。”同时黄鹤翔表示,与谢娜当年只是拍摄MV时见过,也没有过多接触,之后更没有联系,只是之后才发现原来《九妹》中的“九妹”谢娜火了,现在偶尔也会在网上关注谢娜的动态。10年前一首《九妹》让黄鹤翔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星,但很多人不知道,现在红透半边天的主持人谢娜,也曾经在《九妹》中露过一脸。

黄鹤翔告诉记者,他从来没想过《九妹》能红成这样,“10年前为了给我拍摄《九妹》的音乐电视,唱片公司很重视还进行了10天的选秀,最终在200个入选者中,选出了9个川妹子,谢娜就是其中的一个。”黄鹤翔回忆说,当时谢娜还是个普通的川妹子,虽然不是很漂亮但很有特点。近年来,谢娜边演边唱游刃有余,影视歌主持各界开花,马不停蹄,俨然已是娱乐圈超级大牌的风范。黄鹤翔表示,自己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欲邀请谢娜出演女主角。

近几年,黄鹤翔的歌唱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一直以来都为走向多栖发展的演艺之路做好准备的他,正在筹备自导自演的电视剧,首次执导电视剧的他,电视剧的题材仍然选择了“九妹”,力邀谢娜出演女主角,对于黄鹤翔来说是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