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湾》第二部近期即将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本月8日,由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大型二维童话动画片《海螺湾》系列的第二部《人间历险》将正式登陆央视少儿频道晚8点的银河剧场。这是《海螺湾》系列继第一部之后再度在央视亮相,而第二部78集的内容,不仅能让“海螺迷“们一饱眼福,而且将成为央视少儿频道跨年播出之作。

    《海螺湾Ⅱ:人间历险》沿续了第一部《童年海螺湾》的剧情,讲述了海洋、陆地两栖少年阿雷被人类捕获之后,在陆地上生活、学习及历险的奇幻经历。片中加入了许多充满趣味的新角色、新场景,主人公阿雷不仅要学习在陆地上生活的各项技能,又要学会与校园里的小朋友们友好相处,还要时刻警惕,与大反派“黑星公司”斗智斗勇。剧情起伏跌宕,精彩不断,而一直让“海螺迷”们好奇的关于阿雷身世的迷题,也将在剧中逐渐解开……

    《海螺湾》全系列三部130集是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的精心力作,第一部26集《童年海螺湾》已获得广电总局“08年全国优秀国产动画片”、广东省“五个一”工程奖,并在央视及各大省市电视台创下收视高峰。与第一部相比,《海螺湾Ⅱ:人间历险》无论是制作设备、制作水平等都有了更大的提升,全片制作更为精致、画面更为精美、剧情更为精彩,本次在央视少儿频道银河剧场跨年度播出,势必将掀起又一股“海螺热”。

    与此同时,《海螺湾Ⅲ:海洋之子》26集也已进入播出计划,这部揭开所有悬念的作品或将继续在央视连播,成为第二部的接档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