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2》贺岁档期上映 灰太狼感情戏升级

  今年初创下内地动画电影票房奇迹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有了第二部,并将参战贺岁档市场。前天,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等单位联合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系列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虎虎生威》将于2010年寒假正式公映。

  《虎虎生威》计划于新春贺岁档上映,除了保留原片受小朋友追捧的诙谐可爱元素外,将围绕“全家乐”大做文章。广东原创动力宣传主任邵浩文告诉记者:“第一部影片火爆上映后,也有很多人反映,看到有些陪孩子看片的家长在座位上睡觉。这提醒我们在老少皆宜方面多下功夫,争取做成《功夫熊猫》一样的动画电影,将各个年龄段的人一网打尽,让进影院的一家人都得到欢乐。”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上映后,灰太狼的人气甚至高过了喜羊羊。不少女性观众中流传出一句话“嫁人就嫁灰太狼”,因为灰太狼天天为了老婆抓小羊,失败后,即使遭老婆持平底锅暴打,他也绝不还手,恨也只恨卖平底锅的。女性们普遍认为,灰太狼的老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在《虎虎生威》中,灰太狼和红太狼夫妻之间的情感也将作为重点之一。出品方SMG影视剧中心主任杨文红说道:“在创作过程中,出品方充分总结了第一部的创作经验,力求让这部电影传递出更多的快乐和时尚。影片中还出现了不少当下时髦流行语,意在吸引更多成年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