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小说《天堂的恶魔》在韩国发售

《天堂的恶魔》小说韩国封面

    由著名小说家威廉·C·迪兹(William C. Dietz)创作的暴雪著名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剧情小说《天堂的恶魔》(Heaven's Devils)在韩国正式发售,精装限量典藏版今天开始接受预订,售价是13,320韩元(折合80人民币)。

 小说讲述了星际争霸中人类的著名英雄吉姆·雷纳(Jim Raynor)的成长,与泰切斯·范雷(Tychus Findlay,就是星际争霸2宣传片中那个叼着烟的机枪兵)的初遇以及各种激烈的战斗。作者威廉·C·迪兹在游戏小说的掌握上早已经驾轻就熟,之前就著有射击游戏《光环》小说《洪魔》(The Flood),战略游戏《战锤》小说《被诅咒的军团》(Legion of the Damned )等等,其他的一些科幻小说作品也为他赢得了很高的声誉,他的作品曾多次蝉联全美畅销书排行榜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