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连水风景摄影作品:净化心灵的艺术佳作

陈连水故梦

    博宝艺术评论员JC晨 撰文 据博宝网资料显示,陈连水1985年10月1日出生。现在就读广东文艺职业学院,现在是广东省书画研究会会员。笔者不禁感叹,这样一位年轻的小伙子竟然有这样的艺术成就,一位这样年轻的艺术家,不知道他经历过什么,不知道他的足迹到过世界多少个地方和角落,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动力和契机让他创作出这么多生动的艺术作品。

笔者不知道陈连水心中所谓的故梦是什么,但笔者相信,在他的心中有对这样美景和生活的向往,但他将大自然的美毫不吝啬地通过自己的相机展现在人们面前,通过他的照片,我们看到了南方小镇的静,看到南方的石板路,看到了南方房屋和北方房屋的差异,看到了那里朴实人民的生活状态,这一切我们仿佛亲身经历一般的真实。“故梦”的画面虽然简单,颜色虽然不那么丰富,但是我们却被那种安静而闲适的美感染着...

博宝网的王小姐说,“我特别喜欢丽江这个地方,他没有城市的繁华,没有城市的喧闹,在那里,有一米阳光,有清澈而安静的河流,有城市没有的清澈而湛蓝的天空,有一出门就可以看到河的屋子,那是我所喜欢的生活,那是我所憧憬的生活,只可惜,我没有去过,但是他的摄影作品告诉我,那里是真的很美。”博宝笔者感叹于陈连水这幅摄影作品给王小姐带来的心灵感受,也感受到陈连水跋山涉水拍摄这些作品的快乐。他将自己的心血和感情都寄托在了自己的作品中,是不可多见的摄影作品,将这样富有感情的作品收藏起来,时常看看,可能会让收藏者的心灵得到净化吧!(博宝艺术评论员JC晨 撰文)

【博宝点评】作者对大自然的无线热爱,作者能够将南方表达的如此美妙,如此娇贵,确实需要对大自然、对生活的非凡的体验才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