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动画《巴拉根仓传奇二》制作完成

    2010年10月安达动画终于迎来《巴拉根仓传奇二》制作完成!自从第一部完成,制作组马不停蹄进入了第二部的开发,期间遇到大大小小数不清的困难和阻力,资金短缺、人员流动、恶性竞争,哪一样对于刚刚起步的安达动画都是致命的阻力。

    做动漫是辛苦的
    做动漫也是快乐的


    面对困难,大家并没有退却,上下一心,日夜奋战,甚至有兄弟连续几个星期都没回过家,一切的努力只为了一个理想、一颗热爱动漫的心!

    回想从前,总是对中国动画片说三道四,轻易地妄加评论,却不知期中的酸甜苦辣。只有现在切身处地的参与进来,才知道一部动画片的产生要付出多少心血。不管质量效果怎样,能将一部动画片完完整整的制作成功,都是值得敬佩的。因为在现有的环境下,做动漫根本无法得到与付出等价的回报,只是为了延续动漫行业明天的希望。
   
    在这里向全国无数奋战在动漫一线的同人致敬!大家真的真的很辛苦

    与第一部一样,巴拉根仓传奇贰仍然是发生在内蒙古大草原上的故事,巴拉根仓和满达在离开了胖王爷府回家的路上,遇到的离奇好笑的闹剧。

这一天,风和日丽,巴拉根仓和满达到了位于巴彦塔拉边境的一个浩特。这里有个非常吝啬的白音叫宝音,他牛羊成群,金银成堆,可是却对长工十分苛刻,要求长工们加班加点,却从来不肯多给一个铜板。被他欺负惯了的长工们背后纷纷抱怨,正巧,被巴拉根仓和满达两人听到了。巴拉根仓听这个宝音白音如此克扣长工,就想治一治他,为大伙出一口气。

 俩人来到宝音白音家,谎称想要接一份工作。宝音白音自然不会白白录用他们,问他们有什么本事。巴拉根仓回答道:“我们俩放牧、拾粪、扒羊毛、做奶食、做生意,样样都会!我们兄弟俩互相配合,更是天下无敌。”宝音白音自然想都不想就录用了他俩。巴拉根仓却开出了三个条件:

    “第一,我与一般人不同,一干起活来,从不说话。”

    “第二,我这个人干起活来,从早到晚从不知道休息。”

    “这第三嘛……”巴拉根仓指着满达说:“他做买卖总要占便宜,以小换大,以一赚二!”

白音一听乐了,哪里还能让他走,巴不得一辈子留下给他干活。就这样,巴拉根仓和满达混进宝音白音家做长工,伺机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