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舞蹈创投票纪录 亚运歌手邓雯心有望上春晚

表演

    第六期央视节目《我要上春晚》投票近日正式截止,由亚运歌手邓雯心表演的激光舞蹈《快乐亚运新视界》以二百八十万票创出节目投票最高纪录,有望登上兔年央视春节晚会。

央视三台栏目《我要上春晚》到现在已经播出了六期,节目表演嘉宾不乏周杰伦、韩红等一线著名歌星。每一期的节目都在官方网站设立人气王投票,胜出者有望登上兔年春晚舞台,在全国观众面前献艺。广州亚运会主题曲演唱者邓雯心携自创激光舞《快乐亚运新视界》挑战成功,成为《我要上春晚》第六期的人气王,并以二百八十多万票创下节目的最高票数纪录。

《快乐亚运新视界》是邓雯心专门为亚运创作的主题节目之一,舞蹈结合了太极、民族舞、功夫等中国传统元素,并按照激光的反射、折射特性,配合现代激光程序组合而成。精彩舞步结合激光效果,场面绚丽夺目,给电视观众带来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全新体验。在节目播出后,很快就受到网友的热烈支持,不仅在票数上大大领先其他对手,而且在官方留言版上成为热门话题。

作为广州亚运主题曲演唱者的邓雯心最近一直忙于全国各地宣传广州亚运,此次登上央视舞台肩负起在全国观众面前宣传广州、宣传亚运的重要意义。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演绎的激光舞,精彩激昂的舞步配合震撼的激光效果,平时文静娴熟的邓雯心给观众展现出热情脱俗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