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外传》11月首映 张曼莉片场被错认为何洁

多栖张曼莉喜事不断 春风得意

    经过了国庆档期的激烈竞争后,内地电影在十一月亚运会期间开始冷静下来,但近日颇具颠覆性的疯狂爆笑电影《刀客外传》却在这冷静期突围而出,首部电影挑战亚运档期。据得悉,这部被业内誉为“年度最爆笑”电影将于11月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全线上映,片中主演释小龙,何洁,梁家仁,张曼莉等明星悉数登场。

  电影《刀客外传》是一部由“广东军团”北上闯天下打造的古装武侠喜剧片,主创人员也是活跃在广东娱乐圈的一帮影坛新势力,记者发现策划人员名单中,竟然有广州歌手张曼莉之名,本以为同名同姓,再深入了解,果然是我们熟悉的乐坛师姐张曼莉本人。张曼莉除了担任歌手、主持人、演员外,连策划也担任,名符其实多栖动物。

  张曼莉最近喜事频临,除了新专辑《女人的防备》刚发布外,这部策划已久的《刀客外传》也终于全国上画。一年多前,张曼莉已与制作队伍的领军人东方骏已经开始默默策划这部本土首部投资的搞笑电影《刀客外传》,此电影是“网络流行文化的集结号”,加入许多“八五后”年轻人热衷的网络流行语、网络红人云集片中,被离奇恶搞,令人看得捧腹大笑。

  据了解,张曼莉除了担任主创人员策划外,还特别客串演出。张曼莉女扮男装,由玉女升级做打女,首次触电的张曼莉造型精灵古怪。张曼莉笑称,这部电影最难忘不是漫长前期策划的艰辛,也不是远赴银川拍摄的艰苦,而是剧组人员整天把她和何洁都认错了。两人穿起戏服后,发现样貌极其相似,剧组人员都被她们搞糊涂了,连张曼莉都说,她看片花的时候,都差点把何洁认错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