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音乐人齐聚金号奖 相声界泰斗冯巩来助阵

 

老中青音乐人齐聚金号奖

   据悉,“金号2010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推介展评活动”即将于11月8日在浙江省余姚市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著名词作家阎肃,相声界泰斗冯巩、超人气歌手尚雯婕、王啸坤等人均会闪亮登场,更有重量级神秘嘉宾前来助阵,届时定会星光璀璨万众期待。

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广协会广播电视(广播)文艺工作委员会、浙江省余姚市政府共同承办,同时联合全国三十家广播音乐频率、文艺频率协办的“金号2010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推介展评活动”从1984年创办以来已经历时风雨26载,通过“公正、公开、公平”的评选方式为华语乐坛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不论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宋祖英还是情歌天后那英都曾因荣获“金号奖”而备受业内人士肯定,该奖项的权威性和公正性无疑是显而易见。

为了迎接这场华丽的乐坛的盛事,本届“金号奖”特意在浙江省余姚市的鼎力支持下将会于下个月8号在风景秀美的余姚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届时,著名词作家阎素,相声界泰斗冯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实力唱将任静付笛生夫妇、情歌王子郑源、等都将会以颁奖嘉宾的身份莅临现场,为一众获奖选手加冕殊荣。至于谭维维、王啸坤、潘长江之女潘阳、姚贝娜等获奖歌手也会悉数到场,亲自从老一辈音乐人手中领取奖项,借以彰显“金号奖”26载的传承内涵。

除此之外,“金号奖”工作人员还表示届时将会有重量级神秘嘉宾压轴出场,与众多“金号奖”的忠实拥趸者共同见证这场华美盛事。至于神秘嘉宾究竟是何许人也,因积极参与此届“金号奖”而知晓内情的北京戏曲学院艺术团副团长、国内“新京剧”代表人物储兰兰也适时卖起了关子,诚如其所言的,“这位神秘嘉宾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预知神秘嘉宾是谁,就请记得关注11月8号在浙江省余姚市的颁奖典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