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前》开播 海清分享私房护肤心得

《黎明之前》开播

    由林永健、吴秀波与海清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黎明之前》开播。剧中,海清褪去可爱的小媳妇形象,身着小洋装,头戴“王佳芝”式的小礼帽,俨然成为上世纪四十年代的上海佳丽。

 海清分享自己的私房护肤心得

  海清表示自己的白皙肌肤也不是天生的,自从做了演员以后,她才更加注意美白,“在剧组,我常会敷上美白面膜,不但可以抵御辐射,还能有效地利用时间,使肌肤充分吸收营养。眼膜更是必修的课程。我还要强调一点:一定要用品质优良、天然的产品,我身边的朋友化妆动辄用上千元的精品,而护肤则不怎么用心,实在是很可惜的,也不够明智。”看来身为演员的海清也跟电视剧中的“媳妇”一样精打细算。

  逛世博园最大的难题就是防晒和美白,爱漂亮的女生自然有自己的秘诀。由于自己的皮肤比较敏感,首先选择的化妆品一定要安全温和,其次美白防晒是夏天的必修课,而现在进入秋季,补水就成为保养肌肤最重要的环节。不过海清认为最佳的保养品还是充足的睡眠,虽然演员拍戏很辛苦,但每天保证九至九个半小时的睡眠比任何保养品都来得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