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皇后杨杨回归 歌舞海南亮点不断

杨杨

    《半山半岛•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第六集7进6“歌舞海南”的评委席上重新迎来了舞蹈皇后杨杨老师,而这一集第一美差考量的内容可是杨杨老师的本行了,而她又会以怎样的专业角度和审评态度去“挑剔”这些美差选手的表现呢。

“事实上,在本集当中,更多考验的是选手对黎苗文化的领略,对民俗文艺的学习和演绎,原本我以为我会用专业的眼光去挑剔她们,但后来我竟然被现场她们的表现给打动了。”杨杨老师说,这一集里,考验的其实并非是选手们的唱歌的嗓子有多动听,跳舞的步伐有多精准,功底有多扎实,而是考验她们的学习能力与心理素质,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去学会以前从未接触过的歌曲和舞蹈,是很有挑战性的。两天之内,谁付出的多,谁自然就收获的多掌握的快。

在这一集里,我们看到了不可能变成可能,看到选手们真正地超越了自己,杨杨老师特别褒奖了罗漩,“在我看来罗漩是一匹黑马,她在节目中表现的非常努力也非常真实,而且这一集她把浏海盘上去,露了额头,非常好看。”杨杨老师说,与节目接触的越深就对这些选手越来越爱,觉得她们越来越美丽,尽管选手在比赛中经历的越来越多,但你反而会觉得她们脸上越来越清澈,她们的笑容非常干净,她们的眼神也非常坚定,“她们在这个舞台上一直给我们讲述着朝觐理想,青春无敌这八个字。”

最后,杨杨老师也有些话想对选手们说:这个比赛是没有捷径的,只有用你们的智慧和意志去总结去吸收,才能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完善自己,才能越来越像一个形象大使。这是杨杨老师的希翼,同样也是我们万千观众的希翼。

也许她们的成长也折射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成长,同样要面对种种困难,同样必须克服这每一次的困难和挑战。只有经过历练和打磨,才能有更深厚的底气与解决困难的能力,祝福我们的美差选手和我们海南国际旅游岛。

《半山半岛•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第六集7进6“歌舞海南”,将在本周六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第一频道21:20,旅游卫视22:30荧屏相约,歌舞魅力,闪耀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