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沐晴唱作《原上草》 用音乐赋予草原新生

王沐晴《原上草》

    一直以来在歌坛有着独特魅力的草原歌曲,近来又有新作出现,那就是原808中国女孩组合的创作人王沐晴创作并演唱的《原上草》,虽然这首歌曲仍然是808中国女孩作品的延续,但是这次王沐晴却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崭新的超越,使得草原风再次乍起,在这个秋季为我们带来了一股来自草原儿女的柔情。

 对于这首歌曲《原上草》的创作初衷,王沐晴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她说“音乐是有生命的,我在音乐之上加入了动漫的元素,这会让听者更容易忽略掉具体的歌者的本身,从而更加深入地理解音乐,在我的音乐中,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内容充斥其中,大家可以慢慢在音乐中发现和寻找,相信大家找到的不仅仅是感动,更是个人的一种成长”。

 据悉,这首歌曲由韩国亚洲舞王南贤俊的音乐人秦教峻重新编曲,节奏快捷,曲风明朗,不仅仅具有浓厚的草原气息,更加具有流行音乐的国际风范,从而也可以看出,808中国女孩王沐晴即将启动她的国际之旅,用她甜美的歌声带给这个世界最纯洁的音乐,并用最纯洁的音乐点亮一片绿色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