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心系工作妈妈心痛 今日复工支持新电影首映

主演《剑雨》的大S,今日飞北京出席新片首映

患上“桡神经发炎”的大S,经过针灸后已有好转。

    2010年9月25日 香港 徐熙媛(大S)本月初患上“桡神经发炎”,由于右手完全麻痹,惟有急急停工返台湾治理,中、西医双管齐下已有好转,但心系工作的她已急不及待复工,令徐妈妈心痛不已!

    原定于杭州拍摄电影的大S,本月初发现右手麻痹,完全失去知觉,经诊断后证实患上“桡神经发炎”,由于肿胀导致右手麻痹,但康复情况因人而异,快则一、两天,慢则数个月,令大S甚为担心。奈何她于新片占戏颇多,为免影响拍摄进度,起初只向剧组请了一天病假休养,但情况未有进展,大S与经理人商议后决定暂停手上所有工作,甚至被迫缺席宣传两套电影,飞返台湾治疗,经中医针灸及西医注射双管齐下,情况已有好转,手指可轻微能动,大S留家休养时,除了覆诊便是与姐妹的小孩玩,还有不停更新微博,她笑说:“我右手不成,但我可以用左手写呢!”

    今日复工撑首映

    由于这次大S向剧组请假10天,剧组无法继续拍摄而停工10天,令大S大感不好意思,故现时病况好转,决定今日飞北京出席新片《剑雨》首映,下周一便飞返杭州复工,为了迁就大S的伤势,剧组为角色作出改动,大S说:“会尽量避开我用右手,惟有用左手!”但大S复工令妈咪甚为担心,怕爱女的手就此废了。此外,大S日前于微博表示如果她不再出现微博,大家能否接受?获过万网民回应,当中包括好友范晓萱也留言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