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民间收藏艺术品展览布展忙

玉林市第二届民间收藏艺术品展览展厅一角。

     由玉林市博览局、市收藏家协会、市古玩会所主办的第七届玉博会玉林市第二届民间收藏艺术品展览将于10月1日至31日在玉林花市古玩展厅举行。9月23日,记者在古玩展厅看到,目前相关布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据记者了解,此次玉林市民间收藏艺术品展览内容分为硬木古家具、瓷器、玉器、碑帖拓片、字画、杂项等类别,突出本土文化,展示民间珍贵文化艺术品的真实性和多样化。将展出明清黄花梨、紫檀、酸枝、铁力木四大系列的珍贵硬木古家具,让观众感受明代家具的线条美,清代家具的豪华和多姿多彩;展出的珍贵古瓷器包括高古瓷、明清彩瓷、青花瓷、单色釉等历代代表作品;展出的玉器藏品、玉石工艺将让众多的玉器爱好者了解更多、更全面的玉文化;碑帖拓片、字画展品有古代状元墨宝真迹、近代名人政要字画等。此次展览还将向参加第七届玉博会的中外嘉宾发出邀请,参观藏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