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心新专辑热播 80后网友称可做胎教音乐

    踏入九月金秋,在录音棚里忙碌了半年之久的金海心奉上2010全新专辑《玲珑》,值此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海心以此作为向一贯支持她的歌迷朋友的献礼。另外,这张红色经典翻唱专辑在中秋之前推出,也寄托了海心一份诚挚心意。中秋乃举家团圆之节日,海心演绎的这些经典歌声特别能够勾起长者的回忆,在他们生命里,这些歌声也是抹不去的对于过往时代的铭记!

    《玲珑》本就是一张理想主义的唱片,在这个高速奔腾的时代。“快”的东西太多,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人不一定记得“风中的承诺”,却难以忘怀海心用“金氏唱腔”演绎的这些“永远的画面”,在网友心中,海心此番的演绎多的是朴实无华的温情,时光当做画笔,这幅画面才是“抹不去的记忆”!

    《玲珑》首发一周,除了专辑人气激增外,海心的演唱风格也引起网友热议,多数人称其声音为无可复制的绝色佳音,也有部分80后准妈咪网友称自己怀胎6月,此张专辑很适合做胎教音乐,每天一起床就会播放整张专辑,最神奇的是还能感觉到BB听到音乐后,在身体里欢快的跳动感。对此发行公司金信子兰刚称,此张专辑是否能被作为胎教音乐没有科学依据,建议网友还是根据医生的指导科学选择胎教音乐,不过此张专辑融入电子音乐、爵士轻音乐元素,再配上金海心独特的金氏唱腔,很容易让听者产生欢快,沉醉的感觉,适合调整人们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