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方力申新剧“姐弟恋” 暗示10月无法完婚

邓丽欣在广州宣传新专辑,劲歌热舞大秀身材

    前日,邓丽欣带着最新专辑《No One Knows》来到广州举办签唱活动,引发众多粉丝前往追捧,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配合新专辑的舞曲风格,一身黑色性感装扮的邓丽欣大秀身材,惹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在接受采访时,邓丽欣笑称,自己的粉丝以往比较保守,自己哪怕一点点性感打扮他们都无法接受,但这次的新造型好评度颇高,也让自己未来更敢于做更多尝试。

  连串热舞展示女性心声

  抛开以往的乖乖女形象,即将27岁的邓丽欣今年将目标瞄准了香港新一代“跳唱女王”。前日,她穿着露脐小吊带加热裤的贴身舞衣,为歌迷献上一连串劲歌热舞。在接受采访时,她笑言跳舞必须不断练习,这次的舞蹈较为野性,之前穿着高跟鞋练习尝了不少苦头。“新专辑以女性心声为主题,告诉大家我鲜为人知的一面。我看起来柔弱,其实性格很像男孩,也很固执。”

  首次拍内地电视剧

  在宣传新专辑之余,邓丽欣还透露自己和方力申正在云南拍摄电视剧《风雨桃花镇》。“我们俩都是第一次拍内地电视剧,这次方力申会演一个被我当做弟弟的角色,和我展开‘姐弟恋’。”邓丽欣笑着说新角色和自己的个性很像。

  之前香港媒体传言她和方力申将于10月结婚,邓丽欣虽没有直接回应,但告诉记者,这部剧将一直拍到11月,在此之前包括演唱会之类的其他工作都无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