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兵副总领事观看美国金龙杂技团演出

    8月27日,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张传兵副总领事应邀在休斯敦米勒露天剧场观看了美国金龙杂技团演出,驻休斯敦总领馆文化参赞蔡炼陪同。当晚的演出十分精彩,将声光电等现代舞美与中国杂技的传统精华节目融为一体,吸引了约四千名美国观众到场观看。演员们表演了柔术、抖空竹、肩上芭蕾、叠凳子等节目,高超的技艺和惊险刺激的演出受到美国观众好评,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惊呼与掌声。

    演出结束后,张副总领事到后台看望了全体演职人员。张副总领事对金龙杂技团演出成功表示祝贺,并对该团在美国以杂技这一深受美国观众喜爱的艺术形式传播中华文化表示充分肯定。他还叮嘱演员们在表演时做好防护,注意安全。金龙杂技团团长张金龙对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张副总领事介绍了该团的有关情况。

金龙杂技团成立于1967年,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现为美国较有影响的华人杂技团之一,常年在全美各地巡演。该团演员主要来自中国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