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内地火红邀约众多 坚决不辞康熙助理

陈汉典可搞笑可斯文,在两岸影视圈逐渐发光

    台湾综艺主持走红对岸,从早期的吴宗宪、胡瓜等人逐渐交由新生代接棒,欧弟全盛时期在内地主持“天天向上”等4个节目,安均灿在深圳以麻辣风格主持“八九不离十”,大谈伪娘、麻辣女老师等话题,陈汉典更是邀约不断。

 安钧灿曾是可米小子一员,一度淡出,最近不仅搭档安以轩主演内地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以及电影《敏感事件》,又在深圳主持类似“大学生了没”型态的综艺节目“八九不离十”,安钧灿最感谢“康熙来了”。他说:“最感谢S姐,但也是她害了我,她说我眼睛宽,帮我取阿凡达外号,害我一度想去开眼头。”

 地方电视台尺度较宽,安钧灿适应得不错,随身带了笔电、iPad,以便实时搜寻了解内地艺人,接下来经纪人阳欣瑜也替他安排活动和偶像剧拍摄。

 同样感谢小S在节目里“虐待”他的陈汉典,主持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访问到张学友,后来演出王力宏执导的《恋爱通告》,近日还要拍李烈新片《翻滚吧!阿信》。

 即使对岸邀约不断,会不会放下“康熙”助理任务?陈汉典妙答:“康永哥和S姐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天王天后,我再红也无法超越,愿意一直留在他们身边学习。”

 对岸隔一阵子就会传出封杀台湾艺人的消息,除了吴宗宪、小钟,台湾新一哥欧弟之前丢了安徽卫视“剧风行动”、山东“中华达人”和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等节目,也被联想成敏感问题。但欧弟认为合约会到期,各台调整节目和时段很正常,他稍微有空档,马上又有卫星台和地面台洽谈开新节目。

 欧弟唱跳俱佳又会模仿,他和湖南卫视一哥汪涵等人主持的“天天向上”大受欢迎,还常受国际公司之邀出国采访,今年还有电视、电影和唱片计划,光是活动主持一场就有800万台币的身价,也是欧弟多年努力不懈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