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野裕轻小说《咲良田Reset》疑似动画化

    也许大家对于河野裕这个名字还不是十分的熟悉,不过河野裕所创作的轻小说《咲良田Reset》在《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0》中也是排在了第42位,姑且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毕竟小说才发行到第二卷。《咲良田Reset》是由角川Sneaker文库连载的轻小说,讲述的是少年和少女想要重置这个世界的新奇故事,在某种程度上和前段时间大热的人气动画《Angelbeats!》有几分相似的感觉。本作在8月30号发售的《SA?Sneaker10月号》上将会有重大发表。

  看到这里也许大家会觉得奇怪了:这样一部才出了两卷的轻小说、知名度尚且不是十分的高,会有什么重大发表呢?鉴于多数人气轻小说在动画化之前都是预先推出了Drama和漫画预热,多少都是有一点蛛丝马迹可以寻求的。但是《咲良田Reset》并未推出过任何形式的衍生作品,漫画和Drama八字都还没一撇,怎么会有什么“重大发表”呢?而使得这个“重大发表”显得更加紧张的则是不久前的传闻——《咲良田Reset》将由京都制作为动画。且不说这个说法来自哪里、有什么理由,这样一部才推出仅仅两卷的轻小说想要动画化恐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那么究竟这个“重大发表”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恐怕只有到时才能揭晓了。不过话说回来《轻音》第二季临近完结,前段时间敲定由京都动画化的《日常》也只是以OVA形式推出,京都的下一部作品到底锁定了哪个幸运儿呢?希望也能早日公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