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返场好戏 富士康A8D-I效法非著名相声演员

    听说返场这回事就是从某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同学开始的,每每说到好处,观众们便不让走,一顿山呼海啸,相声演员半推半就又给来一场,大家都高兴。

    返场虽然累点,可相声演员都高兴遇到这样的情况,这说明你红哇,什么时候你说完了一场,一阵嘘声就下去了,你的艺术生命也就基本到头了。闲话少说,咱得说说主板的事儿了,咱这不是主板版面吗,要说起来740G的芯片,那也算是红极一时,想当年,AMD平台装个集成的机子,谁不是首选740G呢?现如今740G眼看要成为昨日黄花,但在富士康力捧之下居然得到了返场的机会,而且还带来了一身绝活,此740非彼740,眼看着富士康这用740G芯片老酒炒的新菜还真可能再火一把。

好,我们接下来就来看看,这卷土重来的富士康A8D-I主板到底有什么绝活吧!

    富士康A8D-I主板采用了百分百的全固态日系电容,电容品牌一律为日系一线品牌,可谓是优中选优,不仅供电更加稳定,还可以彻底杜绝以往的电解电容存在的爆浆隐患,电容稳定运行寿命超过60000小时!

关于富士康科技集团: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等6C产业的高新科技企业。富士康在中国大陆、台湾、日本、东南亚及美洲、欧洲等地拥有上百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全球布局策略为“两地研发、三区设计制造、全球组装交货”。拥有6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商。连续七年雄居中国大陆出口200强第一名,跃居《财富》2009年全球企业500强第109位。

  「通路营销服务事业群」(CISG) 属于鸿海精密工业旗下,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通路解决方案。CISG 致力于提供品质优良、稳定可靠的产品,服务各种规模大小的客户。我们理解通路如何演进,也知道通路对于消费者与计算机产业工作者影响重大。因此,我们积极创新,设计出可靠而实在的产品,强调风格简单,使用容易,同时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当中也能深切体会自然与人性的环境。鸿海 CISG 秉持这种连结人与科技的理念,协助各种不同性质的个人计算机组装商、零售商及一般使用者,能够自由随意创造自己的计算机运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