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业余青年女作家博文

  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这个美文女作家值得我学习.特转众网民一阅.
  关于陈琳事件的胡思乱想2009-11-07 23:43:23 标签:独白,心情
  听到歌手陈琳自杀的消息,吃惊又沉重,夜不能寐,听了一夜的音乐。
  不是她的粉丝,也并不因她是明星而八卦,只是叹息她身为一个女子的痴与怨,优柔与刚烈……太多令我叹息的缘故。
  都说是她因为离婚,导致情感受挫。
  或许这真的是她放弃生命的最重要的理由。只是,用这样的方式去毁灭自己也毁灭别的什么,那个如果她深爱而最终离她而去跟别的女人过日子的男人的生活或者只是生日的情绪,也太过简单粗暴了。
  一切就都可以真正的结束吗?
  或许有些人是这样的:在心灵深处永远有一份被自己粉饰、装扮、美化、珍重的情感,以一份近乎于执著的情愫不断地神话着那份“爱情”,然后在真相一点点呈现的时分,崩溃、逃离。只是,这世界有什么地方是可以避开的呢,还不是生生世世在红尘中前赴后继,只是为了那份永远无法剪断的情执。于是,在下一个轮回,又有一对男女在灯火阑珊处,蓦然回首,一章章、一回回地续写着属于前世今生的故事…..至老,至死!
  如果人生能活得像一副画,不好吗?!远远地被欣赏、或者欣赏着,不见得一定要买来放在家里。或者一旦买来放在家里,温度湿度完全不对,时间久了,结局或许对双方都不是愉快的:总有些东西最终是要被毁掉的(画或者观者的感觉)……不如转手易主。
  换个角度说,这世间又有什么是你的呢,匆匆几十年,能留下的也不过是回忆,既然回忆是永远的,何必要把它弄脏,就这样任由它变远也变美,不好吗?
  还是一个贪字,贪图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占有,这样的爱真的不能称之为爱!
  像很多人买房一样,明明房价已经到了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偏偏要宁肯牺牲生命中最具感受力的时光,去放弃享受生活的机会,也要去做房奴,每天为了房贷把自己和家人打入万劫不复的唯利是图的境地,不敢吃不敢玩,哪知人一辈子吃多少穿多少是注定的,但凡福报也是有个定数的,何必被自己的愚蠢扭曲了人生,从此内心不再柔软、不相信钱以外的一切,就这样行尸走肉般地了却残生,令人绝望至极!
  得不到就去死!
  可怕的优柔:分手了何必再去纠缠那份已经走远的情感;
  愚蠢的刚烈:生命中有什么大不了的,要用受之父母的身体发肤去了断!
  陈琳,你这个傻女子啊!
  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