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获“年度电影女演员” 娱乐大典上感谢女儿

吴君如娱乐大典感谢女儿(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4月25日,香港著名喜剧演员吴君如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由辽宁卫视、光线传媒联合举办的“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并从众多优秀女演员中脱颖而出,拿到了港台年度电影女演员。以搞怪形象深入人心的吴君如台上却一反幽默,获奖感言中谈及女儿时眼含热泪,并感谢了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

25日的大典上,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著名女歌手周慧敏为吴君如联合颁出了“港台地区年度电影女演员”,香港喜剧天后吴君如获奖后在台上并没有表现出自己诙谐幽默的一面,反倒有些激动得语无伦次。“虽然拿过很多奖,但其实我每次都有些激动。我首先要感谢我的女儿,感谢她让我知道了如何做一个母亲。没有她,我不可能拿到今天这个奖。”说到女儿,吴君如显得有些失控,眼含热泪,令主持人谢楠也颇受感动。吴君如在台上还专门感谢了这么多年来支持自己的影迷,“我们作为演员的,没有影迷们的支持,我们不会有今天,非常感谢你们。”并连说三次感谢,她的真诚令众人颇受触动。

吴君如当晚的感言虽然平实质朴,甚至因为过于激动而有些语无伦次,但是她的朴实却透出了一代香港电影人的执着,吴君如拿到年度电影女演员可谓实至名归,不愧当今娱乐圈的榜样人物。据悉,此次真维斯娱乐大典的精彩实况将在5月2日辽宁卫视的黄金时段播出,敬请歌迷影迷朋友准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