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刘菲勇闯歌坛 只想《为自己唱首歌》

      

        2010年春天,高妹刘菲再闯歌坛,为歌迷们倾情奉上了最新力作《为自己唱首歌》。

  曾几何时,刘菲以一首《无双》初试啼声,受到众多音乐人的关注和称赞,继而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刘菲lilith》,被媒体称为“2007年岁末歌坛出道最晚的新人”,并在2009年中国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上荣获最佳新人大奖,除此之外,刘菲174cm的高挑身材更被歌迷冠以“高妹”之称号,在2009年冬天北京电视台在鸟巢举办的欢乐冰雪季活动中,刘菲和韦唯、李健等歌坛明星一起演唱的主题歌《梦想飞行》在鸟巢上方不停飘扬。

  继刘菲成功发行上一张唱片《刘菲lilith》至今,刘菲在歌坛已经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当高妹刘菲再次浮出歌坛水面,如今的刘菲已不再是之前初涉歌坛时的懵懂女生,依然高挑美丽,但不同的是心中更多了对人生的积淀和感悟。今春的刘菲美得令人惊叹,歌声动听得让人迷恋,歌中的情感更引人遐思。

  在刘菲的新歌《为自己唱首歌》中,刘菲不断地尝试着新鲜的感觉,她在歌中要把自己完全地展现在大家的面前,让大家透彻地了解自己,感知到自己内心中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与痴迷。刘菲像一个音乐的精灵,驻在音乐的世界里,埋头在音乐草原中呼吸着自然的气息,因此她的音乐中才会有那么多奇思的灵感,于是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在她的气息中不停地跳跃。

  “我只想为自己唱一首歌,唱一首勇气或分手快乐,我不愿否认你仅有的不舍,我情愿坚持我原来的假设……”在《为自己唱首歌》中,刘菲深深地埋进了自己对爱的情愫,唱一首歌给自己听,慢慢地去假设,慢慢地去忘记。假设我们不曾相遇过,忘记我们曾经表白过,这是刘菲用心演绎的情感之声,这是刘菲用情演绎的音乐之声,更是她再次打开音乐大门的勇气之声。

  时而低沉,时而高亢的歌声,把聆听者带到刘菲用歌声诉说的情感漩涡中,让你去伤痛,让你去坚强,让你去释怀。听刘菲的《为自己唱首歌》吧,给自己听,也给那一个人听,让歌声带去自己的想念,让歌声给自己追寻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