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总监杨羽携“80金牌”打造国内“最音乐”

   

    当娱乐圈步入2010年,圈中优秀经纪人、制作人、总监纷纷挑起大旗,一片“英雄逐鹿”之势。圈内更不乏“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总监。被誉为“金牌总监”的杨羽,经过不到一年的积淀,于2010年“亮剑”娱乐圈,携手音乐界神秘军——“80金牌”笑傲国内音乐市场。

    杨羽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电视新闻学院。曾在北京文艺台担任节目策划、娱乐记者,并在国际传媒公司担任项目执行,拥有大量的媒体资源。06年,喜欢将自己置于忙碌状态中的杨羽投身娱乐圈,成为一名地地道道的经纪人,为娱乐圈打造了许多优秀的艺人。因为杨羽工作能力强,对国内音乐市场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2010年北京百利金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聘请杨羽担任公司总监,并与刚刚“浮出水面”的音乐界制作团队领头军“80金牌”共同开创娱乐圈音乐市场新篇章。

    据杨羽介绍,尽管现在网络音乐在国内比较流行,但是受众对好音乐的需求是迫不及待的,中国大陆的音乐市场前景非常好。只有好的音乐才能托起娱乐圈国内的新市场。她坦言,“80金牌”是一支具有强大实力和潜力的“神秘军”,因为团队成员是80后的年轻人,正是朝气蓬勃又具有实战经验的音乐人,她相信这支队伍必然会在娱乐圈成为一面旗帜。而她所在的百利金朝文化更是在娱乐圈首先打破传统音乐制作模式,结合世界尖端音乐制作理念,是走在音乐界最前沿的音乐制作公司。她说:“团队的宗旨就是让热爱音乐,执著音乐的人都有自己的好歌!”

    日前,金牌总监杨羽已经携“80金牌”进入2010年娱乐圈音乐市场新战役的准备之中。她表示战役即将打响。据百利金朝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近期杨羽非常忙碌,大家都非常期待这支“精英团队”在娱乐圈打响第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