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2010MUSIC-MAN内地巡演全面启动(组图)

 

 

 

 日前,王力宏所属唱片及经纪公司SONY Music (索尼音乐) 、北京吉神文化和北京魔棋文化的高层汇集在SONY Music中国北京总公司,一次签署了十场王力宏2010内地巡演的个唱演出授权。宣告王力宏2010“MUSIC-MAN”内地巡演全面启动。

  据悉,SONY Music 此次与吉神文化和魔棋文化签订了十场个唱演出授权合同,将王力宏 2010“MUSIC-MAN ”共计十场内地个唱巡演的相关事宜,全权交给这两家公司承办。而各地演出商得到此消息后也纷纷向他们投来橄榄枝,希望有机会可以参与承办内地个唱巡演。足见王力宏的人气。并且前不久刚刚上映的首次与成龙大哥合作的电影《大兵小将》成为贺岁档的最大赢家,票房破1.5 亿大关,除了成龙大哥的号召力外,王力宏在电影中颠覆阳光帅气形象的演出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高度关注。偶像的号召力展露无遗。

  此次内地巡演着力为歌迷奉献一场全球顶级的视听盛宴。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可谓大气磅礴,巨型LED 让观众更加全方位展示王力宏的表演。演唱会舞台灯光、音响全部由香港、台湾和美国一流的专业人士安置并操作。绝对称得上是世界一流的精英个唱演出团队。同时,于个人演唱会中王力宏除了演唱数首新旧成名曲,还将以超炫造型登场,以呼应演唱会“MUSIC-MAN ”的未来感以及摇滚曲风主题。据介绍,此次演唱会不同于之前中国风的盖世英雄,而是借用漫画元素,将王力宏的造型打造得更具未来感。为此,专业设计师为王力宏赶制量身订做的新服装,包括露出强壮结实肌肉的摇滚背心装;英国绅士风的“改变自己”乐团装、帅气的摇滚王子装,以及配合中国风摇滚这一新曲风而推出的华丽中式摇滚装等。

  据悉,王力宏2010“ MUSIC-MAN ”巡回演唱会,此次将在内地十个城市上演。目前已经确定的有成都、重庆及广州,这些地区的歌迷将有机会最先目睹偶像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