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九层楼坠下身亡衣着整齐 沉寂4年刚刚复出

  11月1日6时许,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一名中年女子从9楼坠楼身亡。

  之后,据多名知情者证实,死者是曾凭借《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而走红乐坛的歌手陈琳,终年39岁。目前,警方正对该起案件进行调查。

  事发现场 衣着整齐跳下9楼

  记者了解到,昨天6时许,小区的一名女业主在遛狗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穿着整齐,面朝下趴在一楼的花园里,当时就通知了小区保安。大约7时左右,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医务人员立即对中年女子进行抢救,随后确认女子已经死亡。

  事发后,当地派出所与北京市朝阳分局的警方都赶到现场进行查看,并确认死者生于1970年,四川人,是一名陈姓女歌手,从小区701号楼9层跳下身亡。11时左右,一位自称死者朋友的女子赶到现场,看到尸体后放声大哭:“神经病!疯了!怎么这么想不开!”随后她向警方证实,死者之前曾因感情问题来找她。

  13时30分左右,经过多次现场勘察后,死者的尸体被拉走,之后,小区的保安被全部更换。

  昨日某网站报道这一消息时提到,陈琳跳楼的地点是她的圈中好友张强(《烛光里的妈妈》演唱者)家,当天陈琳是去张强家串门的,事发后,张强一直没有接听记者的电话。

  星路历程 沉寂4年刚刚复出

  1993年,初到北京的陈琳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专辑《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一经推出就创造了150万张的销售纪录。在乐坛闯荡十余年来,陈琳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她的专辑销量和代表作也都有着不错的成绩。2007年8月6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举行开机仪式,陈琳也成为全球首个献唱“鸟巢”的歌手。

  去年9月,陈琳来沈阳参加了“后海音乐节”,当晚她演唱了《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挑我的》、《爱就爱了》等经典歌曲,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时的她瘦得吓人,但站在台上唱歌的样子依旧十分投入,还鼓励歌迷:“不管是谁在人生的道路上都会遇到挫折和坎坷,但是我觉得只要人有信念,就可以展翅高飞。”

  昨天,曾经和陈琳一起合唱过的歌手杨坤在确认好友死讯后当场痛哭流涕,常宽则痛心地表示:“我昨天在KTV唱歌还点了她的歌呢,怎么这么好的一个妹妹就这样没了呢?”

  感情纠葛 两段婚姻都难说“幸福”

  陈琳于昨日跳楼自杀,而昨日刚好是她前夫沈永革的生日。

  1994年,刚刚出道一年的陈琳与沈永革相识,一年后,沈永革创办北京竹书文化,和陈琳开起了“夫妻店”;2007年,沈永革被媒体拍到与旗下艺人岳夏共进晚餐,两人的婚姻出现危机;2009年7月25日,陈琳在成都和音乐制作人张超峰登记结婚。

  记者从陈琳的一位朋友处得知,陈琳与沈永革离婚后因为财产问题打了很多年官司,为此她一度想过自杀。另据陈琳公司的宣传人员透露,近段时间陈琳与张超峰也常常吵架,导致陈琳情绪再次陷入低谷。昨日,张超峰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思维很混乱,脑子一片空白”。

  昨晚,陈琳的一位朋友在博客上记载了她在今年9月18日见到陈琳的情景,“谈到感情时,陈琳姐说自己最想要的就是做个普通女人所拥有的爱和幸福,说完她掩着泪冲进了卫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