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深圳欢乐谷第八届国际魔术节神奇百变魔力无限

2007年5月1--7日 
  欢乐谷国际魔术节——世界魔术盛大的节日,中国一年一度最高档次、最大规模、最国际化的魔术艺术专业盛会。始创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累计邀请世界50个国家近200名国际魔术师参加,近百万名中外游客观赏,为中国与西方文化艺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国际魔术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2005年第六届欢乐谷国际魔术节上,亚洲魔术联盟总部正式落户中国深圳欢乐谷,欢乐谷成为亚洲乃至世界魔术发展的重要基地。“神奇百变,魔力无限!”, 5月1日—7日,欢乐谷将隆重举办第八届国际魔术节,以来自美国的国际顶级幻觉魔术大师哈拉雷、 拥有“世界最伟大逃脱大师”荣誉称号的加拿大人迪恩、荷兰的“新生代梦幻组合”魔术海浪、南美洲魔术界领袖人物阿根廷人米鲁哥、以及国内著名魔术师茹仙古丽等为代表,共有12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名世界级魔术大师空降欢乐谷,联袂打造国际第二大魔术盛会。 

  作为中国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深圳欢乐谷已经成功举办过7届国际魔术节,而且该节庆已由最初作为深圳市一项文化主题活动来主办,逐步发展为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魔术主题活动。据魔术领域相关人士介绍,深圳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已经成为继国际魔术联盟每年定期举办的世界魔术大会后,规模、影响力等排全球第二的魔术盛会。特别是今年的国际魔术节还得到国际魔术联盟的大力关注和支持,届时国际魔术联盟主席爱里克?艾斯文还将亲临深圳欢乐谷,参加魔术节系列活动。前来参加本届欢乐谷国际魔术节的都是大腕级的魔术师,他们将把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幻觉魔术、逃脱魔术、手法魔术带到深圳欢乐谷,以魔术晚会、景区舞台表演、景区零距离流动表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游客展示惊险、梦幻的魔术表演。 

  其中来自美国、加拿大、荷兰、阿根廷、中国的魔术大师每天上演全球魔术精品晚会《魔幻盛典》,带来国际魔术领域的经典力作。而由新加坡、韩国、日本、孟加拉、澳门等国家和地区魔术大师组成的亚洲魔术团体,则以《魔幻炫风》展示独具亚洲风情、也是亚洲最高水准的特色魔术表演。另外,欢乐谷园区每天上演数十场街头零距离魔术表演,国内著名魔术师举办魔术训练营,加上盛大的《欢乐魔幻大巡游》,将使欢乐谷园区处处充满着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