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魔术团》刘谦被“逼疯” 郭汛杰艰辛夺冠

 

      7月5日晚,湖南卫视大型魔术节目《金牌魔术团》经历三个月的艰辛选拔,最终七位魔术师成功脱颖而出,上演今晚这场惊心动魄的巅峰之战。

      七位选手经过重重关卡才获得《金牌魔术团》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在这场魔术盛宴中,七位选手都在这个舞台上展现最精彩的魔术表演。郭汛杰、刘世杰、杨屹、邓男子、张国洲、五位选手晋级下一轮的道具PK赛,向“金牌魔术师”发起最后的冲刺。

      汪涵现场告白:刘谦,我爱你!

      《金牌魔术团》的舞台上选手竞争尤为激烈,主持人汪涵则和刘谦现场开起玩笑,调节现场的紧张气氛。汪涵大开玩笑,向刘谦示爱:“刘谦,有句话我憋了三个月,今天我一定要对你说——我爱你”。顿时全场大笑,所有的焦点对准刘谦,刘谦也选择即来则挡的方式,现场拿出扇子半遮脸,露出小女生害羞的神情,全场观众再次被笑声埋没。

      两位选手“逼疯”刘谦 郭汛杰艰辛夺冠

      经过道具魔术后,邓男子获得有谢娜、吴佩慈、张嘉倪、“林无敌”、吴欣五位美女嘉宾的肯定,以绝对票数获得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亚军。最后的冠军则在刘世杰和郭汛杰两位选手中展开。这两位选手有着截然不同的魔术风格,表演的魔术也非常夺人眼球。经过三位魔术大师和五位美女嘉宾的投票,场面竟然出现4:4的平局场面。最终,这个重担落到刘谦的肩上,面对这两位心爱的选手,刘谦表示非常难选,谁都难以割舍。这时,现场的粉丝几近沸腾,呐喊声淹没了整个演播厅,刘谦犹豫良久后,始终不能给出答案,这足以证明两位选手实力太过相近,令刘谦无比头痛,感觉自己都快要疯掉。但是节目还是需要冠军的诞生,刘谦在数分钟的反复思考后,终于说出冠军的名字——郭汛杰。

      这位古灵精怪的魔术师在舞台上永远充满着活力,他的魔术永远充满着惊喜和搞怪,经过三个月的战斗,郭汛杰终于破茧而出,成功夺得冠军,并获得“金牌魔术师”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