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魔幻的绝对主角 漫谈游戏里的骑士

 

  骑士,就是居住在古色古香的城堡中,过着贵族一般富足的生活;战胜邪恶的魔法师和巨人,对着他解救出来的公主说,“吾谨以吾荣耀起誓,将终身守护在你的周围。”

  于是,骑士成了众多网络小说,网络游戏的最爱,动不动就整个骑士主人公,骑士NPC,骑士角色来,最牛B的当属暴雪,除了星际实在没有骑士的生存空间外,是个游戏都出现了骑士。

  从最著名的说起,有多少骑士出现在游戏中呢?

  暗黑破坏神的游侠

  暗黑破坏神中的圣骑士,“灵气”十足,可惜却不符paladin之名,怎么看也没有一点圣光的味道,天堂之拳看上去倒是非常纯正的圣骑士招数,但偏电系的伤害和圣骑士传统意义上的圣光净化之力又大相径庭。

  不过游侠那多种多样的光环和灵气,倒是让人第一次知道,原来信教可以给自己整这么多好处,不但可以谋的一身锃亮瓦白的铠甲,脚下还光光鲜鲜的踩着闪亮的光环,打怪实用不实用暂且不说,卖相确实一流,比起衣不蔽体的野蛮人和身体孱弱的法师,的确不在一个档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