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高中毕业生出版魔幻小说

英国剑桥市19岁女孩凯瑟琳·班纳在14岁时就开始撰写自己的第一部小说,日前,她的魔幻小说《一个国王的眼睛》已经正式出版,并且已经有导演希望将它拍成一部像《哈里·波特》一样的高票房魔幻电影。凯瑟琳将于今年9月到英国剑桥大学求学。

  凯瑟琳说:“我从小就爱听故事和写东西,当我放学后,我总爱花几个小时编写故事。当我14岁时,我就开始利用放学时间和周末撰写第一本小说。

  凯瑟琳16岁那年参加了剑桥市的一个图书节,并遇到了一个文学书商。当这名书商阅读了凯瑟琳的小说《一个国王的眼睛》初稿后,立即从中发现了凯瑟琳潜在的写作才能。当凯瑟琳刚刚参加完英国中学普通教育证书考试后不久,英国兰登书屋出版商就和她签订了一份新书出版合同。凯瑟琳说:“我总是梦想成为一名作家,但我从来没有想到我写的书竟会真的出版。当我签下出版合同后,我感到非常兴奋和震惊。”凯瑟琳希望自己的新书能够赢得读者的喜爱。

  凯瑟琳目前已经完成了魔幻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小说,而第三部小说正在撰写之中。

  《一个国王的眼睛》描述一些年轻人在一个魔法世界中的历险,年轻的主人公里奥·诺斯在雪地上无意中捡到了一本神秘的黑书,这本书具有神奇的魔力,诺斯在这本书的陪伴下,开始了他的魔法世界探险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