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魔幻小说《安威·克琳》将出版发行

春风文艺出版社将在2009年5月1日前出版一部魔幻小说——《安威·克琳Ⅰ神秘的幻想学校》(30万字)。“安威·克琳”系列小说共有七部,将来会陆续出版发行。

  本书被称为“哈利·波特第二”,这在当今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

  本书的作者律鹏先生用三年时间打造此书,用尽心血与智力。这部书可以说具备了“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种种的畅销因素。

  本书的目标是:能够全球发行,拍成超级大片,产生种种商业行为。

  本书有很多特色,而这些特色会让无数的小读者喜爱。比如:本书具有种种神秘而可怕的悬念和魔幻场景,使小读者们很难不被吸引。本书能贴近读者的心理和生活,虽然是魔幻小说,却不离开现实生活中的种种情节。本书力求幻想与现实相结合,这样更容易让人们接受。本书的情节、场面极为精彩、离奇、刺激……本书还力求营造一种魔幻般、梦幻般的意境,使人能够身临其境……

  本书的内容、语言生动、形象、通俗完美统一,特别容易让小读者们喜欢和接受。本书的内容、语言讲究一种直观性,给读者充分的联想空间。书中的人物主要是中国人和欧美人。这种中外结合的方式,适合全世界的小读者阅读。本书的情节和结构安排巧妙、严谨……

  有人预测本书会风靡全世界,会创造出版界新的神话,会为中国的魔幻小说创造崭新的历史。我们不敢说那些预言会不会成为现实,但有一点我们应该知道,一切都有可能出现!

  在本书中,讲述了这样一个魔幻故事:

  安威·克琳是一个非常顽劣的混血儿。他拥有一种神秘的力量。他经常用这种力量惹祸。有一天,他终于惹出一个天大的祸来。他把一个男孩弄丢了。妈妈因为这事失去了最心爱的工作。

  为了找到那个男孩,安威离家出走了,却不知不觉地进入一个陌生的幻想世界。

  在这里,他失去了那种神秘的力量。他遭受了种种痛苦和折磨,甚至面临着死亡的威胁。一个恶魔的阴影在时刻缠绕着他。他要找的那个男孩投靠了恶魔,时刻威胁着他……在极度的逆境中,他终于知道彻底反省自己,学会了怎样做人。

  在一种可怕的黑暗的险境中,安威受到一种神秘力量的牵引,刹那间进入了一所神秘的幻想学校。

  在这里,他遇到了许多良师益友,这使他的性格向更好的方向转变。他的爱心与勇敢让他最终恢复了那种力量,而且还得到一支无比神奇的魔笔。

  那个恶魔的黑手伸向了幻想学校。学校里有一个什么样的惊天阴谋?学校将遭受什么样的灾难?……

  安威和他的朋友们,凭着过人的勇气、智慧和奉献精神,最终摧毁了邪恶势力的阴谋,拯救了幻想学校。

  安威最终和那个男孩相遇了。经过一番周折后,他们的一切恩怨了结了,最后一起回家了…… 

  有许多小读者阅读过此书,他们都说这部书非常有诱惑力。本书的作者知道读者心里想什么,渴望什么,这部书里的一切,可以满足人们的种种渴望。

  本书不仅内容非常独特,形式也非常独特。律鹏先生创造了一种最新的魔幻形式。它讲述的不是“魔法的故事”,而是“幻想力”的故事。“幻想力”这个新名词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会被很多人说来说去。

  “安威·克琳”系列小说也许会取得巨大的成功。我们期待着,但愿它能为我们创造奇迹!(编辑/禹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