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红馆】厨房也魔幻

魔幻手机、魔幻空间、魔幻小说……而今,万科华东首个功能家居产品——万科红馆,将“魔幻”引入厨房,让厨房也神通广大。

关注红馆的人都知道,在50平米的红馆摩登空间里,厨房仅有1平米。试想一下,1平米,摆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就可充满,说起来绝对微不足道,中国功能家居首创者——松下,却“使之无所不能,极尽厨房之能事”,煎炸烹煮样样俱全。正如你所见,万科红馆,1平米魔幻厨房,如魔幻手机一样功能强大。

有生活经验的人都知道,厨房收纳是最繁琐的一件事情。万科红馆,却在松下专业的科学设计下,将“以人为本”进行到底。依据中国人体身高、生活习惯,精心规划高、中、低三档储物空间,常用物品、储存物品按照拿取便利性分区入席。上柜下拉式储物篮,100%物尽其用,储存空间没有丝毫浪费,使用也方便;下柜抽拉式橱柜,可悬挂,可平放,锅碗瓢盆皆可放。红馆魔幻厨房,科学产品,像魔幻小说一样出神入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