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诗100年”诗歌音乐会将举行 濮存昕梅婷诵读经典

梅婷

  12月28日,天津音乐厅新年音乐会盛典将上演由濮存昕、梅婷领衔演出的“中国新诗100年”精品诗歌音乐朗诵会。

  今年五一,濮存昕、梅婷等一批参加《红色箴言》诗歌朗诵会的明星就已参观了还未完工的天津音乐厅,众位明星纷纷希望能够在音乐厅办一场音乐朗诵会。半年之后,这场音乐会才终于来到了音乐厅。天津观众将有幸在第一时间欣赏到这场最新出品的《全民阅读·聆听经典》系列音乐会。音乐会上,濮存昕、梅婷等明星将朗诵中国近现代著名的诗人的经典名作。

  在朗诵艺术领域里,濮存昕已是“老手”,本来具备戏剧舞台表演的深厚功底,又曾多次参加各种文学朗诵会,拥有丰富的经验。而梅婷加盟音乐朗诵会,更因为有“濮存昕”这个朗诵行家照应,心里很踏实。两人能够凑上档期合作挺不容易,梅婷表示会珍惜这次天津音乐厅演出的机会。另据了解,参加本场演出的还有丁建华、方明、肖雄、吴京安、康庄、剧雪等影视界大腕,可谓星光闪耀。(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