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网络原创散文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通讯员 陈新 刘涛)挥毫当得江山助,不到潇湘岂有诗。今天上午,毛泽东文学院阅江楼二楼多功能厅暖意融融,由湖南省作家协会、湖南省网络文学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南作家网承办的“见证60年巨变”湖南省网络原创大赛颁奖典礼在此举行。
  
  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作协的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湖南省作协主席唐浩明为颁奖典礼致辞,湖南省作协党组书记龚政文宣读了获奖名单。
  
  据湖南省作协副主席、省网络文学委员会主任水运宪介绍,本次征文大赛历时4个多月,共收到参评稿件1689篇。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认真、客观的评审,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了16篇获奖作品。其中安徽青年作家冯德斌的散文《金秋枣儿红》摘取一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湖南作家网十四市州分站的大力支持,各市州分站积极宣传征文活动并为大赛组稿,永州分站和衡阳分站均以97篇文章并列各分站之首,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怀化网友五溪隆夫的文章《花甲怀化正青年》以85万人次点击量、58万票的绝对优势在投票活动中一举夺魁,获得“网络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