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乞儿》展现3D武侠 周迅称感情稳定要孩子顺其自然

百度娱乐讯 12月20日“天下第一武术指导”袁和平执导的武术巨制《苏乞儿》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影片隆重推出《苏乞儿》3D立体版,并于2010年2月9日正式上映。影片导演袁和平,携影片主创周迅、刘畊宏、蒋璐霞出席了发布会,揭秘3D武侠电影的幕后故事,片方现场展示了3D版《苏乞儿》的部分片段,真实震撼的立体效果令全场惊叹。

  3D展现首部立体武侠

  《苏乞儿》在发布会上曝光了3D武打片段,真实的3D效果和震撼的武打场面让在场媒体大为吃惊。为将《苏乞儿》中精彩的武打动作场面以3D的效果呈现给观众,袁和平导演从影片筹备、拍摄到后期制作,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武打设计上袁和平导演更是煞费苦心,精心设计,使得所有武打动作加上3D效果后,让观众有更震撼、更劲爆的感受。这部影片将成为华语电影及武术电影制作3D化的重要里程碑。为了增加《苏乞儿》的3D效果,投入了100多名电脑特效制作人员,耗时半年多。《苏乞儿》在武术电影史上,第一次将中国功夫立体地呈现在大银幕上,让观众有如身临其境般真切地感受中国武术的精髓。

  周迅撑起整部电影感情线

  周迅作为《苏乞儿》这部武术电影中唯一一位完全没有打戏的女演员,一直被众人揣测为游离在故事主线之外的角色。短短2分多钟的预告片中,不仅展现了剧中众男儿的精彩武戏,周迅饰演的袁英也频频出现,戏份不亚于各位男演员,她以沉静感人的演技,用“一生一世骨肉不分离”的誓言,撑起影片的感情主线。周迅完美的演技,将袁英对丈夫的不弃、儿子的不舍,诠释得牵动人心,最终成就苏乞儿一醉为红颜,成为一代醉拳宗师。对于自己的感情周迅面露幸福的表情说:“我和他的感情非常稳定,对于生小孩我觉得我会顺其自然,不会去刻意怎么样。”

  袁和平赞赵文卓超越基努里维斯

  发布会上展现的3D片段,是周杰伦与赵文卓的对手戏,赵文卓在片断中精湛的演绎让媒体啧啧称道,对于之前袁和平执导的《黑客帝国》中基努里维斯的武戏部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对此袁导称赵文卓的武戏超越了基努里维斯,“赵文卓本来就有武术的功底,在我的指导下会更好的展现,而基努里维斯则是完全没有功底,是练出来的,《苏乞儿》中赵文卓的表现绝对超越《黑客帝国》中的基努里维斯的表演。”袁导给予了这么高的评价可见他是对《苏乞儿》充满了信心。雷雨晨/文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