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乞儿》3D片段曝光 成首部华语3D武侠电影

昨天(20日),由袁和平执导的贺岁大片《苏乞儿》在金宝汇百丽宫举办发布会,首次曝光了3D版预告片。影片将于明年2月9日全国上映,这是全球首部华语3D武侠电影

    昨天,赵文卓和周杰伦两位男主演没有到场,但周迅和袁和平的亮相还是让现场气氛热烈。片方放映了一款两分半钟的普通预告片,随后发给每人一副观看3D电影的眼镜,放映了一版3D预告片,让大家大开眼界,赵文卓和周杰伦的功夫切磋令人眩目。

    袁和平透露,他早就想拍一部3D电影,《苏乞儿》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可以利用现代的电影手段,让大家领略中国武侠电影的精髓和奇妙。对于3D版预告片,当天到场的两个年轻演员刘畊宏和蒋璐霞也惊喜无比,两人在片中出演反派,他们说:“导演一开始就说要给观众特别惊喜,没想到3D动作画面这么好看。”

    周迅上台恭喜袁和平导演后,透露了参演电影的初衷,“袁和平导演叫我来演时,我以为是演一个打女,但看过剧本后才知道,我扮演的是整部电影的文戏部分,赵文卓的妻子。”周迅说,因为文戏也很精彩,就毫不犹豫地加盟了,“片中我的丈夫是苏乞儿,亲哥哥是个大坏蛋,在至亲和挚爱间我必须有个选择,这中间的纠结让我觉得这个角色很过瘾,所以没有打戏也不遗憾。不过,我在片中也有一个动作镜头,具体是什么大家去影院看吧。”(记者曾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