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成员私下较劲 蒲巴甲篝火晚会促团结

 在本周六晚9点播出的第六期《舞动全城》中,五个行业的学员们将再次集结,为“千人舞会”排练最后一支舞蹈。然而,首次集体排练的各行业舞团,水平参差不齐,私下更是暗自斗争较劲,充满了不和谐的因素。蒲巴甲为缓和关系,精心安排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各行业成员能否抛开偏见团结起来?

从香格里拉各行业集结而来的舞团学员,首次排练就缺席严重,排练过程更是状况百出。旅游行业因迎来了当地旅游旺季,首日排练现场竟只来阿姆了一人。阿姆被安排到与别的行业一同练习,却被其他行业推来推去,迟迟无法融入。“我就站在他们后面跟着练,感觉自己像个被嫌弃的人,找不到团队感。”始终无法找到组织的阿姆,内心充满委屈。

整体排练效果不佳,舞团决定将五个行业分开来训练,既能加快进度,还能在竞争中让大家看到别人的长处。强烈的竞争意识促使各行业团队更加努力了,却也开始产生一种私下较劲的不和谐气氛。“他们比我们跳得好,跳得整齐多了。”各行业之间暗自斗争,缺乏交流与合作,使得舞团成为一盘散沙,极不团结。

在此情况下,蒲巴甲特意安排了一场篝火晚会,将所有行业的人聚集起来,手拉手围着篝火唱歌、跳舞,在愉悦的气氛和互动游戏中感染学员,让大家彼此打破隔阂,真正团结起来。蒲巴甲的用心安排能否促进学员重新认识团队?本周六晚9点,敬请守候云南卫视《舞动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