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今年不上春晚 收入破数亿?(图)

12月18日凤凰传奇在京举办签约发布会,在与老东家孔雀唱片合作十年之余宣布续约。当天这对春晚常客,今年意外将不会出现在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上。主唱铃花透露今年没有递新歌,已经十年没有休息了,今年想陪家人,对于两人破数亿的高收入,玲花笑称在为几个亿努力,但是挣钱并不是目的。而此前两人因分钱不均闹矛盾的传闻,曾毅表示收入都是平分的,玲花更指两人现在就像左右手。

  凤凰传奇不再上春晚 十年春节没休息

  在这么多年的春晚舞台上,不少观众已经习惯了有凤凰传奇的歌曲陪伴。但是今年凤凰传奇不会出现在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舞台上。

  之所以不会出现,玲花表示今年没有递歌,其实也想休息休息陪陪家人,“今年没有递歌,也推了很多晚会的邀约,我们十年没休息了,今年过年想陪陪家人。”

  凤凰传奇收入平分无矛盾 感情好得像左右手

  此前有传闻称玲花与曾毅因为分配不均而产生矛盾,感情降至冰点,对此曾毅解释说,“我们是签约歌手,收入全部平分。”

  那两人工作中产生了摩擦,谁会主动认错?对此玲花称,“意见不合很正常,只要最后做对了就好。我们现在就像左右手一样,不过曾毅也吵不过我。”

随后玲花还特意强调两人不会分道扬镳,“我们从没这个想法,我把解散看作笑话,好无聊,我们还要一起赚钱呢。”

  收入破数亿?我们正在努力 挣钱不是目的

  凤凰传奇成立近十年,发展一直顺利,其歌曲已经达到了街知巷闻。此前曾有消息称两人年收入已破数亿,对此,玲花笑称:“我们一直在为几个亿而努力,其实作为艺人,赚钱不是我们的首要目的,大家喜欢我们的歌,喜欢唱我们的歌,这样的喜悦更加踏实。”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凤凰传奇宣布成立专属工作室百人娱乐,并将启动全球四大洲、十二城市巡回演唱会的工作计划。

来源于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