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人家》热播 李依晓情系于和伟


    尽管庞溪是捡回来的妹妹,但她却倍受唐中秋和养母(李明启饰演)的关爱。唐中秋对庞溪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特别是庞溪的工作问题上,唐中秋更是帮了大忙,一直把唐中秋当哥哥看的庞溪突然发现自己早已对唐大哥萌生了不一样的感情,这让单纯的庞溪措手不及,而随后一系列的巧合也使得唐中秋陷入妻子和弟弟的误会当中,唐中秋和庞溪的兄妹情一夜之间变了味,充满了尴尬和无奈。

  对于剧中庞溪情感的变化,李依晓称之为“日久生情”,她表示在庞溪眼中,唐中秋就是完美男人的典范,他是兄长也是恋人,对于涉世未深的庞溪来讲,是很难把这些情感区别开来,“庞溪没什么恋爱经验,她单纯的认为喜欢一个人就要在一起,所以笨拙而又直接的对唐中秋展开了攻势,这些举动会让观众感到既好气又好笑,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青涩而又美好。”

  据悉,李依晓如今正在拍摄由金牌编剧兼制作人简远信创作的新戏《家和万事兴》,剧中李依晓饰演的都市丽人张映雪,尽管遭受家庭巨变,却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为当今女性作出了最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