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中国音超八大豪门之恒大音乐


    2013金钟奖首创中国流行音乐超级联赛的模式,八大唱片公司组成八路诸侯,在今年年末角逐2013年中国唱片界的王者宝座。

  恒大武器一:金元当道 所向披靡

  2008年9月1日阿布扎比财团突然宣布成功收购曼城,代价为2亿英镑。而背后的神秘人物就是阿布扎比财团的负责人阿里·法希姆。法希姆到底是何方神圣?说起来他的经历算得上一个传奇。苏莱曼·阿里·法希姆今年三十出头,曾就读从华盛顿大学商学院拿到了房地产投资的博士学位。18岁的时候他就进军了房地产业,如今他的公司的项目遍及墨西哥、阿布扎比、迪拜。经过多年的发展,而他身后早已堆满了5000亿英镑的资产供其“挥霍”。成功收购曼城后,他又开始肆意挥洒着手中的钞票,打造出了全新版“蓝月亮”。而在恒大音乐联队的背后,也有着一位同样势力雄厚的金主——许家印,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

  在许家印的带领下,恒大集团不仅在住宅产业中独树一帜,此外商业、酒店、体育以及文化产业上也不断开疆拓土,打造品牌。而恒大音乐公司就是其着力打造的下一个目标。在今年的“音超”赛场上,他们也同样希望问鼎冠军,作为奖励,恒大音乐负责人宋柯也直言不讳的表示:如果联队最终夺冠,将会向董事会申请一亿元的奖金作为奖励。

  恒大武器二:新秀当家 舍我其谁


  2008年国际大财团的介入奠定了今日曼城霸业的根基,尤其在2010年以后,球队陆续斥巨资买入大卫。席尔瓦,亚亚·图雷,米尔纳,巴洛特利,科拉罗夫,哲科,以及阿奎罗等一流球星,英格兰新国门乔哈特也回归曼城。2010—2011赛季,曼城时隔35年获得英格兰足总杯冠军;2011—2012赛季,曼城时隔44年后重新登上了英格兰足坛的最高峰。而在恒大音乐联队之中,也有着一股新兴势力风起云涌。金志文、周子琰、孙伯伦、mic这些歌坛的新兴势力正在兴起。不仅有着年轻势力蓄势待发,恒大音乐联队的队内气氛也是空前团结。作为当今国内音乐制作人的金志文本次大赛将出任恒大音乐联队的队长,在比赛前他不仅专注于自己的赛前准备,也帮助队内其他队员改编歌曲,而大家为了演绎出更加完美的音乐也经常熬夜讨论。相信比赛中,他们也会为我们带来一场别样的视听体验。

  恒大武器三:超级智囊 如虎添翼

  阿布扎比的超级财团不仅在引援方面敢砸重金,在球队的智囊团方面,也打造出了超豪华的阵容。以主教练为例,历任主教练里有曾近叱咤足坛的马可·休斯和曼奇尼,而如今则是曾执教过皇家马德里的佩莱格里尼当家。这些明星教练一步步带领曼城从一个中游球队逐步登上英超巅峰。而在“中国音超”的恒大联队中,也有着响当当的超级智囊:宋柯、高晓松、谭伊哲。三位汇聚一堂,将会打造出一个怎样的恒大音乐联队,还要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