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热播李小冉成好闺蜜榜样


    《今夜天使降临》中李小冉饰演产科医生林婷,马苏饰演广告公司白领田甜,刘涛饰演豪门阔太彭佳佳,该剧围绕这三个不同身份、不同地位的好友的孕育故事展开主题,以幽默而又不失深刻的方式生动展示了80后女性的生育观和感情观。其中林婷本来是丁克一族,与男友唐大维相恋多年,小三的突然插足打破了她的平静,而一次意外的怀孕更从此改变了她的感情与生活,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人物。

  除了细致刻画三位女主角因怀孕而各自发生的变化之外,三人的闺蜜关系也是该剧描写的重点。坚强独立、有主见的林婷作为闺蜜中的大拿和主心骨,对好友的任何要求都是来者不拒,田甜苦恼孩子去留,找林婷倾诉,彭佳佳遭遇豪门婆婆想要二胎,找林婷求助。谈到林婷这个角色的吸引人之处,李小冉认为除了她倔强和隐忍的性格外,“仗义”也是她的一大优点,“就算她自己这边发生了天大的事,可一旦她的闺蜜佳佳或者田甜来找她,她就会放下自己所有的事情帮助朋友,特别仗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