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广州个唱门票售罄 展现票房号召力


     2013年是张杰出道的第十个年头,为赴与歌迷之间的十年之约,张杰精心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以个唱的方式与歌迷回溯共同走过的九年时光。


  本场演唱会是张杰出道以来所举办的第十场个唱,据悉,本场演唱会由湖南台金牌制作团队打造,并由洪涛任总监制。王菲演唱会“御用”音乐班底及御用制作人讴歌加盟。十年的努力,十年的陪伴,除了在网络上发起一个征集“50对歌迷情侣同看演唱会”的活动之外,张杰亦表示必定会以百分百精彩的表演回报自己的歌迷。

  提前售罄现超强号召力

  此次演唱会是张杰赴美留学归来之后的第一场个唱,而由于首次落地广州,演唱会票房如何则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据业内人士透露,广州全年演唱会市场几乎均未如预期,部分更惨遭滑铁卢,能卖爆的歌手寥寥无几,只有汪峰和周杰伦,以及门票还未经出售便提前预订一空的张杰。

  广东地区一向是粤语歌手的天下,但今年广州市场整体票房却并不理想;而一些台湾地区歌手可以把北京、上海、深圳演遍,却与广州“擦肩而过”。不少演出商则认为,广州可谓明星人气指数的试金石,能在广州卖爆的才是真正的当红歌手。“要么当红,要么能唱,否则来广州开唱须谨慎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