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递》九孔狂追卓文萱 演绎忘年恋


    与卓文萱19岁的年龄差曾让九孔一度担心两人戏中难以擦出火花,“我和文萱的对手戏很多,我是60后,她是85后,电影开拍之前我很担心两人之前会有代沟。如果对爱情的理解不一样,就很难演出片中的感觉”。《幸福快递》片花曝光后,九孔与卓文萱的“配对”却并未出现九孔担心的不和谐状况,相反有不少网友表示,“看多了帅哥配美女,卓文萱与九孔的搭档反而显得很新鲜”。对此,九孔则笑称,“我们俩戏里戏外可是下足了功夫。”


  片中,除了无条件支持以容的工作外,为了向以容告白,九孔在戏中玩起了变魔术的花样,与张雁名更是豪放斗酒,可谓是使出十八般武艺。九孔直言,“感觉好像重走了一回青春,片中的这些花样我年轻的时候追女生时也用过,所以《幸福快递》拍摄期间,这些往事就像放电影一般的在脑海里浮现出来。”

  大叔萝莉“忘年恋”引期待 

  萝莉爱大叔现在似乎成为了潮流现象,生活中不少萝莉直呼爱大叔类型的男人,也有相当多的影视作品浓墨重彩地描写大叔萝莉的爱情。《幸福快递》中的“忘年恋”自然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日前该片曝出片花后,不少网友对女主角以容的感情归属关心不已。对此,片花负责人则表示,“不可否认的是无论以容选择谁,都一定会是个幸福的女人。”

  入行多年,演过不少喜剧作品的九孔被人称为“谐星艺人”,此番加盟青春励志片《幸福快递》,九孔坦言,“十分开心与一群年轻的演员对戏,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青春的力量。这一回我不再是单纯的搞笑,我们共同演绎的是一个关于拯救生命,关于传播大爱的故事。请大家期待《幸福快递》11月29日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