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二审:赵本山不交作品 潘长江或亮相


     在10月25日央视春晚节目的一审中,总导演冯小刚和语言类节目导演赵本山亲自坐镇现场。语言类节目方面,冯巩的小品、曹云金和刘云天的相声,开心麻花团队成员打造的小品,以及乐活卉成员的相声都很幸运地通过一审,无一被毙。

  据了解,冯巩今年参审的小品直指社会热点,他扮演了一个十分抠门又想给领导送礼的人,并在领导是否退休,还送不送礼之间犹豫不决,也因此制造了一个接一个的包袱。

  乐活卉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乐活卉也将参加二审,他表示一审后,节目并没太大的改动,虽然因签有保密协议不能泄露节目内容,但他承认话题会关注当下社会热点。

  除了这四个一审过的语言类节目,还有一些新节目将参加二审。记者了解到,开心麻花今天将递交另一个小品。

  有媒体爆料称,潘长江和蔡明也因在蛇年春晚上表现出色,已收到了马年春晚的邀请,也将参加二审。记者18日联系了潘长江方面的工作人员,但对方表示不愿回应。

  此外,《华商晨报》指出,郭冬临团队也在为马年春晚筹备小品,在二审之前将向冯小刚汇报,如果通过的话,郭冬临的小品也将在二审亮相。

  不得不承认,语言类节目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赵本山,据《北方新报》报导,赵本山依旧会参加央视春晚二审,但他并不会提交作品,其弟子也不会向央视送交作品。

  安保

  加强安保 防止泄密

  据悉,今年春晚安保升级,节目组与演员们都签署保密协议,不许泄露节目内容。另外,相比往年,语言类节目的作者大多被集中安排在影视之家,可以互相切磋讨论不同,《辽沈晚报》称。今年团队之间的这种交流被彻底打散了。即使在审查时,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的跟导演组见面,下一个节目的团队根本不知道上一个节目的内容。

  在观众方面,央视也煞费一番功夫,往年观众都聚集在央视门口,等着节目组出来接,今年央视直接安排大巴将学生观众送入了录制大厅,并把观众的手机等电子设备一律没收,还要求他们与导演组签订了保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