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左手亲情》遇强势婆婆刘莉莉


     罗家宝与谢纲刚出生便被两家奶奶私自掉包,毫不知情的两个孩子在天差地别的环境中长大,一个成为帅气明朗的精英律师,一个长成活泼乖巧的售楼小姐,两人在天桥相遇后便开始恋爱。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虽然谢家妈唐素萍强烈反对两人的交往,罗家宝最终还是嫁进了谢家。婚后婆婆唐素萍不计后果百般刁难,媳妇罗家宝乐观开朗见招拆招,可是媳妇的忍让反而激发了婆婆的斗志,即便其他谢家成员觉得唐素萍冷血无情太过分,唐素萍依旧将看不惯媳妇进行到底。在两家第四代降生后,婆婆的猜疑使婆媳矛盾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谢家奶奶道出当年掉包的真相,仍然未能阻止这对母女俩的明争暗斗。罗家宝心中对唐素萍的仇恨值已经被拉大到爆发点,幡然悔悟的唐素萍想讨亲生女儿欢心却毫无章法。走投无路的唐素萍只好上演“攻心计”,割不断的血缘亲情终于让母女俩一笑泯恩仇。

  谢家奶奶说,世人糊涂啊,女婿媳妇能进一家门就是前世的缘分,老天爷给当妈的两只手,就是让你走路的时候左手拉着儿子,右手牵着身边的女儿。亲情和爱情的碰撞,不是为了将对方推得更远,而是为了彼此融合获得更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