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赵大咪》魏巍展现独特魅力


     《我家有个赵大咪》在湖南卫视青春剧场开播以来,引发了一众年轻观众的追捧。该剧讲述的是北漂女青年赵大咪与房东李程在出租屋上演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这是一部关于80后新生代都市精英现实题材的电视剧。魏巍(KK)首次突破自我,饰演“类同男”梁泡泡,其人物的两面性特质让他在戏中展现独特魅力,颠覆性的表演让观众又惊又喜。剧中,泡泡热爱时尚,钟情于美容护肤,丰富的表情和夸张的动作一度让人怀疑他的性取向,但在最后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受伤时,泡泡那种温柔体贴,为爱付出一切不求回报的牺牲让人为之动容。魏巍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其实表面上看起来泡泡什么都不在乎,也比较娘,其实他内心是爱女人的,愿意默默守护一份简单的爱,是真正的爷们!”

  据了解,魏巍(KK)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人新生力量,凭借其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与不失沉稳的台风,人气大大提升。但表演专业出身的魏巍(KK)并不满足于在主持界的造诣,不断挑战自我,从《人间烟火》中的“谭向伟”到如今《我家有个赵大咪》中的“梁泡泡“,魏巍的每一次精彩演绎都能让观众看到华丽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