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满堂》渐入高潮 伪富豪斗法假千金


     《金玉满堂》讲述的豪门千金胡杏儿与养女姐姐穆婷婷在机缘巧合之下调换了人生,多年后二人因一个男人再度狭路相逢,与蒋毅、黄少祺的爱恨情仇牵涉出了豪门三代的恩怨秘辛,汇集了身世之谜、豪门战争、多角恋情等话题元素。四位主角错综发杂的四角恋情逐渐升温,穆婷婷设局令“大个儿”黄少祺入赘刘家,而暗恋“大个儿”的胡杏儿则强忍心痛帮情敌试婚纱。剧中胡杏儿一席白色抹胸婚纱惊艳荧屏,与帅气黄少祺站在镜前俨然一对璧人。据悉,胡杏儿在剧中会出现两披婚纱的戏码,两次完全不同风格的新娘装让单身的胡杏儿相当开心。

  腹黑男女互斗法  “毅婷”恋牵扯真爱谜团   

  《金玉满堂》中除了有胡杏儿灰姑娘的逆袭,黄少祺失忆男的艳遇,更有蒋毅豪门私生子的复仇,情感关系错综复杂。剧中蒋毅饰演的赵语天本是刘劲成(寇振海饰)不知情的儿子,却因残疾母亲赵宁丽(何赛飞饰)的故意欺瞒走上了一条复仇之路。他企图假扮富商诱骗其养女刘彩凡毁掉刘家产业“金玉堂”,却在不知不觉中深陷情感迷局,这对腹黑男女在仇恨中各自算计、相互斗法,互相牵制中能否摩擦出真爱的火花成为该剧的一大谜团,编剧方美人表示:“后面的剧情会更纠结,感情会更复杂,“毅婷恋”的发展还需要观众亲自揭秘。”